协会动态

苏州日化协会应邀参观副会长单位——苏州安特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0/9 15:46:05 人气:687

2022年9月13日,受苏州安特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邀请,苏州日化协会部分企业领导在会长徐建成的带领下参观了苏州安特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苏州高新区的新工厂,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

苏州日化协会名誉会长李君图、副会长陈民、张爱东、毛建林以及部分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协会秘书处等15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李继承总经理欢迎并感谢苏州日化协会的各位领导、行业同仁出席本次活动,他向各位介绍了安特新工厂的投建过程和安特近期的发展规划,希望协会领导、同仁能为安特未来的发展提供宝贵的建议。

会长徐建成、名誉会长李君图先后致辞,充分肯定了安特在苏州化妆品领域取得的成就,祝贺安特新工厂正式投产运营,并祝愿安特在化妆品领域的发展再登新高地,带动苏州、江苏化妆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交流会上气氛融洽,大家纷纷表示对安特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并送上美好的愿景。

交流会结束后,李继承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新工厂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安特新工厂的设计、布局、管理和经营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安特简介

苏州安特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成立,公司在苏州高新区占桥头街89号;占地面积30亩近20000平方,建筑面积35000多平方,净化车间面积16000多平方,办公区面积近6000平方,拥有1000多平方的独立实验室。作为化妆品和个人护理产品的生产企业,安特为客户提供产品规划、 配方开发、 包装设计、理化测试、灌装、包装、仓储物流—条龙全方位服务。

公司按照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022716良好化妆品操作规范体系的标准严格管理,公司与国际专业化妆品研发技术团队形成长期合作,使安特的研发和产品始终保持在潮流前沿。公司秉丞 “精益求精,诚实守信、持续改进、顾客满意” 的经营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研发安全有效的高品质产品,力争成为客户、终端消费者最信赖的彩妆OEM/ODM优秀供应商。

下一个:关于批准《多功能凝胶》、《化妆品用原料 L精氨酸》 二项团体标准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