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日化协会、苏州日化协会 2021年度秘书处个人总结(述职)会议纪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20 10:58:23 人气:1008

        2022年1月18日,在日化协会秘书处701会议室召开了省、市日化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个人总结(述职)会议,会议由苏州日化协会秘书长吴萍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省日化协会理事长、博克集团董事长李君图,省、市日化协会副会长、苏州东吴香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民,市日化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绿叶科技集团研发总监刘冬,省、市日化协会副秘书长、润邦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盛斌,日化协会办公室主任李瑶、副主任孔楠共7人。


    秘书处专职秘书李瑶、孔楠分别作了2021年度个人工作总结,向与会领导们认真汇报了各自在2021年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2022年的工作制定了自己的目标,希望在维持好原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秘书长吴萍结合协会工作实际,总结了协会2021年的主要工作成效,日化协会过去的一年在李君图理事长、吴国炎秘书长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了协会合署办公、资源整合的优势,积极对接政府和企业,以服务企业为宗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对2022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副秘书长盛斌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积极做好协会对外交流对接任务,进一步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

      常务副秘书长、法务委秘书长刘冬表示,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将积极组织《化妆品法律法规(二)》的收集编辑,围绕法规开展培训和宣贯,并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做好企业调研。 


       副会长陈民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协会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发挥更大的能动性。

    最后,李君图理事长总结发言,肯定了秘书处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感谢吴国炎秘书长带病坚持协会工作,他希望在2022年协会能够继往开来,在办会理念和活动开展方面有新的思路和创新,积极助推江苏、苏州日化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个:2021年美妆有这8大“痛”,接下来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