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防控疫情的倡议书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2/18 13:59:43 人气:996

致全体会员单位:

当前,境内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不断蔓延,全国多个省市出现散发病例。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向全体会员单位提出如下倡议:

 一、请各会员单位密切关注疫情发展,非必要不离苏,确需外出的,要关注目的地疫情动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行程及出行方式,遵守各地防控规定,不要前往高、中风险区及所在城市和重点地区。


二、各个单位要严格落实验码、测温、日常清洁、通风和消毒等措施,尤其要规范做好空调的清洗、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


三、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往返人员、其他市外往返人员,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就近社区(村)报备,并及时、主动做核酸检测,自觉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等可疑症状要立即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全程佩戴口罩。


四、在公共场所、人群密集场所坚持戴口罩,积极配合体温测量、健康码及行程码查验,保持一米线。勤洗手、常通风,注意咳嗽礼仪、使用公筷公勺。


五、请各会员单位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做好防控措施。通过官方渠道了解国家、市、区最新疫情动态,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未经权威部门确认的疫情信息。


各会员企业,新疫情还未结束,抗疫仍需努力。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维护疫情防控大局、确保职工安全承担应有的责任。


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

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

2020年2月18日


下一个:全面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机制” 竭尽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