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陈振一主任赴太平街道开展“六个一”基层走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3 人气:2213

今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来到联系的相城区太平街道,开展“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深入农村和企业了解基层情况。


陈振一首先来到太平街道花溇村,实地察看了村里的人大代表、议政代表接待中心,与村里两委人员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陈振一详细了解了村里经济发展现状和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情况,特别关心村里老年人在拆迁过渡中的生活问题。当得知拆迁老人都得到了较好的安置,街道安排专人进行照料,街道的日间照料中心还低价为老年人提供午餐时,陈振一十分高兴。针对现在村集体经济收入不满300万元,属于经济薄弱村的现状,陈振一鼓励村里暂时克服困难,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不动摇,继续坚决整治散乱污企业,把村里的环境卫生工作抓好,同时要求街道通过多种渠道,确保村集体有较为可靠的收入来源。

随后,陈振一来到康柏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的智能车间。康柏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具有30多年专业从事化妆品、清洁用品、卫生用品、牙膏、口腔用品、宾馆旅游用品经验的研发制造型企业。目前拥有两家独立运行并具有国家颁发的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是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发起单位之一,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口腔用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2017年利税达2000多万元。



陈振一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当得知企业由于缺少发展空间难以引进更先进的智能设备,严重制约企业的发展壮大时,陈振一当即要求区里和街道的负责同志,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广阔舞台,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大的精准支持和帮扶,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顾杰陪同调研。


下一个:化妆品经营单位飞行检查应对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