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第十二届五省一市日化联合会议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6 人气:3364

2018年11月7-9日,第十二届五省一市日化联合会议在青岛丽晶大酒店召开。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日用化学工业协会主办,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浙江省日用化工行业协会,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香化分会,福建省日用化学品商会合办。


会议在山东省日用化学工业协会秘书长郭安广的主持下,山东省日用化学工业协会理事长吕建伟致开幕词,对来自日化界的领导专家及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陈少军,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院长王万绪,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张华涛,山东省药监局主任唐子安,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廖鸣卫,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秘书长王建全,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会长李君图,福建省日用化学品商会会长李振辉,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金坚在主席台就坐并发表重要讲话,分别就行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国内外行业发展趋势,热点问题的看法,各省的具体情况及下一步主要工作做了分析部署,对行业发展及协会工作有许多具体指导意义。


会议交流阶段分别由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金坚,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国炎,浙江省日用化工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建英,福建省日用化学品商会秘书长王岗,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香化分会副秘书长刘健聪主持。

本届五省一市日化联合会议共收到论文43篇,会上发表24篇,分别来自大学,研究院,企业的专家和企业家等。论文报告就日化新原料,新工艺,新技术,新思路及行业的新变化,新的经营模式进行探讨,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赞扬。

广东省日化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余雪玲,杭州化妆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傅狄忠应邀参会并对会议进行指导交流。

会议最后由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香化分会副秘书长健聪做总结发言并致第十三届五省会议一市日化联合会议欢迎词,2019年五省会议一市日化联合会议将在广东举办。

在会议的最后一项行程中,由山东省日用化学工业协会副理事长郑林营组织并主持了参观活动。

会议在浓厚的行业和学术交流气氛中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个:苏州市中小企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隆重举行